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oCo李玟找「她」合唱 歌迷聽《遇見》全嗨翻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0:37

相隔十七年再去武漢開個唱,CoCo李玟特別邀到華語流行天后孫燕姿助陣,更讓歌迷們驚喜不已!兩人是相識多年的好友,卻從未同台合唱過,這次巡演,CoCo特意邀請燕姿前來擔任嘉賓,完成彼此
歌迷一直期待的天后級飆歌。而這一次在合唱歌曲的選擇上,兩人也不約而同決定要共同為歌迷送上情歌《遇見》。


 
孫燕姿笑說,「CoCo的舞蹈感染力太強了,看到她跳舞再聽到音樂,忍不住想跟著跳!」CoCo則說,「當燕姿答應做自己的嘉賓時,我忍不住一直尖叫,難得能夠同台,感覺圓了自己的一個夢!」孫燕姿也表示,「因為CoCo出道比我早,實力也很扎實,常常在電視上看到CoCo唱歌跳舞,給了她很多的啟發與激勵,很感謝這一次同台的機會!」

難得兩人首次同台,CoCo還在現場爆料自己的大姐原來是孫燕姿的超級粉絲,CoCo笑說,「我大姊得知你要來當嘉賓,興奮到睡不著覺,而且她還說要一直坐在台下幫你揮螢光棒加油!」孫燕姿聽聞後則立馬跟台下的CoCo大姐打招呼,更獻唱了自己的歌《遇見》獻給台下的大姐!只見合唱CoCo與孫燕姿兩人首次合唱《遇見》,完美合聲再度引起台下歌迷尖叫及大合唱,也讓武漢的粉絲留下美好回憶!

2017 CoCo李玟《18》世界巡迴演唱會接下來也將陸續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城市開唱,截至目前巡迴六個城市的CoCo,其實內心一直心繫台灣歌迷,已經七年沒在台灣開唱的她,在武漢結束巡演後,特別在臉書上寫下想回台攻蛋心情及遲遲未能宣布台灣日期場次的原因。

 
CoCo表示:「《18》巡迴已經完成了五場,每次看到觀眾歌迷熱烈的反應,都覺得很興奮很溫暖。演唱會之後還會率續在很多城市舉辦,但心裡一直都留有遺憾,始終沒辦法像大家公布台北的時間。距離上一次小巨蛋演唱會,已經過去七年多的時間,我很想念台灣的歌迷朋友,很想把這次演唱會在帶回台灣,因為台灣對我特別特別的重要,那裏是我事業起步的地方!即使如此,今年沒能回來台灣唱有點難過,我會繼續跟團隊再接再厲,希望明年能成功申請到場地,讓我有機會再破蛋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oco#孫燕姿#遇見#天后#武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75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