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紀對決! 哥吉拉大戰金剛 導演保證絕對有贏家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9:47
導演表示《哥吉拉大戰金剛》絕對打出勝負。
導演表示《哥吉拉大戰金剛》絕對打出勝負。

「傳奇影業」相繼重啟《哥吉拉》與《金剛:骷髏島》等經典巨獸電影,精心打造怪獸電影宇宙,除了《哥吉拉2》預定2019年上映,《哥吉拉大戰金剛》也排定2020年上映,兩大巨獸將再次在大螢幕對決,導演日前表示舊版沒有明確結局,新版絕對打出一個勝負。
 
今年3月上映的電影《金剛:骷髏島》隱藏片尾中,「君主計畫」的其中兩名研究人員透漏將有更多怪獸現身,更以哥吉拉的吼聲收尾,《哥吉拉2》目前也正如火如荼拍攝中,除了將延續怪獸電影宇宙的劇情主軸,摩斯拉、拉頓以及三頭巨龍「王者基多拉」等經典怪獸也將加入混戰爭取王位,目前排定2019年上映。

 
 
除了《哥吉拉》出續集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也排定2020年上映,由美版《死亡筆記本》導演亞當溫德操刀,兩大經典巨獸將再次大螢幕對決,顯現傳奇影業擴張怪獸電影宇宙的企圖心:日前導演表示1962年的原版舊作《金剛對哥吉拉》沒有明確結局,讓他很失望,新版電影絕對會讓這場對決有一個勝負,至於贏家到底是誰,恐怕得等到電影上映後,民眾進戲院揭曉。
 
#哥吉拉#金剛#傳奇影業#哥吉拉大戰金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69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