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胞胎同框!歐蜜瑞珮斯反覆拍 精準對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6: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片市場最近流行分飾多角,影星歐蜜瑞珮斯,最近就在《獵殺星期一》挑戰1人演7胞胎姊妹,只是7個分身該怎麼同框呢?現在幕後花絮曝光,同一場戲要拍好幾次,在靠綠幕Key掉背景,再把每個角色疊起來,過程很費工。

7胞胎姊妹一週7天就是他們的名字,在一胎化政策下,7姐妹在外只能偽裝成同一個身分,影星歐蜜瑞珮斯一人分飾7個角色,最難的是讓7胞胎同框又看不出破綻。

 

視覺效果監督布萊恩瓊斯:「我們實際上在每個鏡頭中都只拍攝一個角色,她一個人的角色,拍完然後才能繼續再回頭拍攝每個人,其他6個人,這極具挑戰性,任何時候都要讓所有演員保持一致。」

攝影指導荷西大衛蒙特洛:「我們有替身演員,還有設定了不同圖層次,只要畫面不一致有移動,層次就必須調,整圖層要搭配,我們就要全部重拍一次。」

7胞胎同框互動,得要反覆拍10幾次,歐蜜還得不斷換造型,重點是連位置都得精準對上,幾秒畫面就要耗掉大半天,後製再層層堆疊,才能看起來像是7個人,其實最近洋片流行分飾多角,包括像是雙面情人女主角遇到超像自己男友的人,由傑瑞米何尼葉一人分飾兩角。
 

另外還有凱特布蘭琪1人詮釋13角,包括粗曠遊民、新聞女主播、工廠工人、無塵室研究員、刺青壞壞女等,幾部電影大玩分身哏,演員飆演技也讓觀眾一次看個過癮。
#獵殺星期一#7胞胎#歐蜜瑞珮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55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