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潔縈連飆高音讓陳奕迅超High!那英:我記住你了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3:07
(圖/翻攝自浙江衛視youtube)
(圖/翻攝自浙江衛視youtube)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由那英、劉歡、周杰倫及陳奕迅擔任導師,四位導師會採用「盲選」方式,只聽選手的聲音,選擇心儀選手加入自己的隊伍。而昨日來到對決首戰,如果一個不小心,極有可能會導致其中一位導師被剃光頭,所以不只選手,導師們更是卯足全力,深怕自己被剃頭。
 
當第三戰由陳奕迅的學員古潔縈對上周杰倫戰隊的張鑫,導師對嗆時火藥味就十足。而周杰倫特別為學員重新編曲,把《Blue Suede Shoes》加上《給我一個吻》,全新曲風深得觀眾的心。

 
 
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陳奕迅戰隊的古潔縈選唱了《Bang Bang》,超強爆發力,連續飆高音讓導師都很HIGH,陳奕迅則興奮在台下手舞足蹈,所有導師都隨著旋律搖擺。講評時,周杰倫完全不偏袒自己的學生,認為古潔縈表現優異。那英也讚聲,「妳的高度,已經達到了我唱歌的極限,可能我的極限都到不了,我一直想看你能飆到哪!我記住你的名字了,給你掌聲!」
 

(圖/翻攝自浙江衛視youtube)

 
古潔縈也透露自己的心情,她說盲選結束後,很多網友都罵她長得醜,「他們說我牙齒很難看,但是加入戰隊後,唱歌特別快樂,就忘掉所有不開心。」而導師陳奕迅也暖心給予鼓勵,拜託她千萬不能整牙,「天生就這樣嘛,這樣很美。」
 
#陳奕迅#古潔縈#周杰倫#中國新歌聲第二季#那英#劉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01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