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吃到一半才給愛紗 周洺甫疼某背後原因好閃!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7:34

《女人我最大》請來兩對恩愛夫妻愛紗、周洺甫和余秉諺、王依蕾,大聊新婚生活。愛紗抱怨老公周洺甫不愛訂餐廳,每次都要繞很久才找到吃的,有次她又熱又生氣吃不下,後來老公特地點了大碗的湯麵,吃到一半湯麵變涼後給她吃,她當下覺得老公很貼心,想不到聽完故事的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虧:「好甜蜜喔,給吃剩的!」讓現場來賓哄堂大笑!

愛紗加碼爆料,老公超級愛打電動,常常打到忘了她的存在,同場來賓唐綺陽馬上舉例:「如果打到老婆穿泳裝從面前走過去都沒反應,那就糟了!」不料,周洺甫馬上接話:「會生氣!因為會擋到電視。」讓一旁的愛紗傻眼,抱怨說:「他真的是用生命在打電動。」

 



另一對夫妻余秉諺與王依蕾,談話間余秉諺瞬間成為眾人砲轟的對象,原來是因為他帶著老婆出國度蜜月,而到舊金山時發現當地很冷,老婆想買外套卻被他阻止,第二天老婆感冒,還不讓老婆買感冒藥吃。王依蕾接著抱怨老公玩手遊花錢不手軟,曾在一個禮拜就花了6千元,主持人藍心湄聽了立刻怒喊:「你(余秉諺)知不知道6千塊可以買多少感冒藥跟外套!」
 
#女人我最大#愛紗#周洺甫#王依蕾#余秉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478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