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純愛電影夯!  「一公升」導演再獻虐心神作


發佈時間:2017/08/1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3:33

日本人氣No.1漫畫《一週的朋友》銷量超過170萬冊,被網友評為「十大虐心催淚動漫之一」,2014年曾推出動畫和舞台劇,今年改編成電影版,在日上映後好口碑不斷,而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先前也是大賣,日本純愛電影似乎成了趨勢。

高二的女孩香織因為車禍關係,記憶只能維持一星期,每到週一就會失去記憶,因此沒有真正的朋友,直到遇到了同班同學長谷祐樹,祐樹想和她成為朋友卻屢遭拒絕,好不容易搭到話,卻被香織要求不要再和她說話,才知道原來她有失去記憶的困擾。電影《一週的朋友》,由《一公升的眼淚》導演執導,在日本上映後好評不斷。

 

電影由漫畫改編,曾經銷量超過170萬冊,2014年甚至曾推出動畫和舞台劇,原本口碑就很好,如今改編成電影版,除了固定族群的支持,卡司也是新生代帥哥演員,山崎賢人和22歲的清新模特兒川口春奈主演,加上純愛又感人的劇情,是賣座原因,甚至和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同被譽為2017年必看純愛電影。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描述男女主角只有30天的戀愛,其中青春又純愛的元素,在日本票房突破25億日圓。日本純愛電影,從去年的《你的名字》開始,票房幾乎都有亮眼表現,單純感人劇情,成功擄獲影迷的心。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一週的朋友#虐心#催淚#動漫#一公升的眼淚#好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42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