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猛國片!「大佛」、「老師」接連上檔 聲望高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1:53

日前因為幽默預告引發討論的國片《大佛普拉斯》,再釋出第二支預告,導演啊堯再現「聲」,以幽默的台語口白說出小人物的心酸,再度讓網友笑翻;而另一部即將上映的國片《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也將921地震搬上大銀幕,改編真人真事溫暖感人,值得期待。 


 

國片預告第二彈,導演啊堯又現聲,再度用幽默詼諧語氣旁白配音,國片《大佛普拉斯》第一支前導預告掀起熱潮,日前在發出第二支前導預告,導演啊堯親自說明電影片名由來,詼諧介紹超令人噴飯。

搞笑指出平民的三聲無奈,電影描述警衛和資源回收業者,偷看工廠老闆的行車記錄器,不小心發現政商勾結的謀殺計畫,細膩又詼諧的手法,也讓這部片橫掃台北電影獎5項大獎。

而最近還有這部國片,921大地震震垮了爽文國中和學生們的心,但絕望的他們遇到了不願放棄的老師,國片《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改編真人真事,除了找來夏于喬演出國樂老師,還有是元介飾演的老師,看到偏鄉教育資源的窘境後一度想落跑回城市,一圓補教名師夢,卻因921一場大地震,讓他下定決心留在偏鄉,翻轉學生們的教育。
 

溫暖感人的故事,也被影評譽為是下一部會大賣的國片,國片《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和《大佛普拉斯》分別將在9月底和10月中上映,也是近期2支值得期待的國片。

圖/取自膝關節老師 你會不會回來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佛普拉斯#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國片#921#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523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