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傳迎接出道30年 新曲打破以往風格


發佈時間:2017/08/0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8: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歌手趙傳迎接出道30週年,近期馬不停蹄籌備世界巡迴演出、新專輯。趙傳今天表示,新歌捨棄招牌飆高音,改挑戰低音域,在MV中扮演雜貨店老闆,娓娓道出小人物故事。

趙傳下午出席「趙傳歌壇30週年啟動」媒體餐會,自爆出道前曾在路邊發傳單,也在貿易公司擔任低薪小職員,被主管用文件夾打過頭。另外,作為家扶中心資深認養人,幫助過不少弱勢孩童。趙傳說,有了這些經歷,特別能體會小人物的辛苦,關注社會看不見的角落。

 

趙傳說,希望歌曲「看不見的地方」能傳達對社會底層的愛與關心,所以別於以往宣洩式的唱法,選擇較舒緩的方式演唱。他坦言,拍攝MV時,還入戲到心裡泛酸。

他去年頻頻參加歌唱節目,不但展現寶刀未老的演唱功力,更在年輕族群中再度打響知名度。趙傳說,上節目是希望年輕一輩能認識早期不錯的作品、歌聲,算是文化傳承和宣傳,有沒有拿到好成績都是其次。

趙傳透露30年來,都用原key演唱,不降調。他強調,維持厚實唱功和體態的秘訣是重視定期運動、飲食健康,每天做伏地挺身、舉啞鈴,上台前絕不吃酸、辣,更不喝酒。趙傳笑稱,現在體重68公斤,線條雖然沒以前明顯,但還是有六塊肌。
 

面對出道30週年,趙傳形容「歌手生涯原是夢」,雖然偶有夢魘,但憑著對音樂的喜愛,及築夢踏實的信念,還是可以享受其中。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傳#巡演#新專輯#30週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628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