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風波越演越烈 范植偉PO文挨轟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8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11:08

王心凌的私密照風波,似乎是越演越烈,除了姚元浩在昨晚在臉書上道歉之外,前男友范植偉也在微博上po文,寫道王心凌的什麼都跟姚元浩說,引發砲轟。


 

藝人王心凌的私密照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男友范植偉,昨天晚上一連在微博上兩則po文,先是說王心凌的什麼都跟姚元浩說,再來又截了網友的對話。今天凌晨又附上他和王心凌的新聞連結,再度po文事實勝於雄辯,别再牽扯這麼多,都是無妄之災。

而姚元浩則是三天後打破沉默,在臉書上道歉,表示他非常對不起女生, 所有的風波和責難, 都願意由姚元浩自己來承擔。 而他也已經委任律師報警處理, 查出照片外流的真相和原因。倒是藝人聶雲似乎力挺姚元浩,在臉書上發文:「實在看不下去,誰拍的真的不是重點、誰獲利?太明顯了…一個哀到死…另一個楚楚可憐…好像不出聲…但又頻頻發球…得到所有同情票…不要被騙了!」也成了這波王心凌私密照風波的另一個焦點。

圖/臉書 姚元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私密照#范植偉#姚元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511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