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小燕新節目! 「直播+歌唱」每集砸300萬


發佈時間:2017/06/1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23:33
圖/TVBS
圖/TVBS

台灣綜藝節目有了新突破,請到綜藝大姐「張小燕」還有阿Ken搭檔,節目的模式很特別,除了請藝人到現場唱經典歌,還會邀請素人在攝影棚裡的直播間,透過直播和藝人合唱,最後被選中的,就能站在大舞台和心目中的偶像同台,製作費傳出一集高達300萬,但這樣的節目模式,其實在大陸和韓國也推出過。

徐若瑄《不敗的戀人》:「哥倫布說地球是圓的,找一個方向不停的走。」

 

許久沒開金嗓的徐若瑄,站在攝影棚的舞台,唱著經典歌曲,一旁還有素人來賓,跟著合唱就連黃子佼也來了。

黃子佼《童話》:「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

台灣綜藝節目新型態,主持人找來張小燕搭配阿KEN,請到的來賓,會在包廂中和5位素人,透過直播一起大合唱,而最後被挑中的,就有機會在台上和偶像,面對面合唱。
 

先前像是李聖傑曾沛慈梁文音等等,都有搶先在網路,開放讓素人透過直播來合唱,而錄影的現場,也打出12台攝影機,同時拍攝的高規格,製作費一集更傳出高達300萬台幣。

藝人徐若瑄vs.黃子佼:「大家也看到徐若瑄另外一面,這就是這個節目的特色,對不對,來上小燕姐的節目,還可以看到藝人的真面目,包廂裡面總是最放鬆的,對我剛剛真的是很放鬆,太好玩了!」

全新模式的歌唱節目,但在亞洲地區,先前韓國也有類似節目。

找來大咖明星,一樣透過直播合唱,另外陸也早就有這類節目出現,如今被說是,台灣綜藝圈的寒冬時期,難得有了高成本的製作費,還有流行直播結合綜藝的模式,期望能重振旗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小燕#阿Ken#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513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