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漫畫改編! 南柱赫新戲預告僅5秒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1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0:08
圖/南柱赫IG
圖/南柱赫IG

演員南柱赫、申世景、鄭秀晶等人主演的新劇《河伯的新娘》,公開最新預告,短短15秒,如此帥氣的南柱赫、申世景四目對望,深情的眼神讓粉絲直呼這預告根本不夠看啊!


 

南柱赫飾演的水神河伯,與申世景飾演的素兒,站在樹下凝視著彼此,韓劇《河伯的新娘》釋出最新預告,帥氣臉龐竟然只出現5秒鐘。

因為這部新戲是由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男女主角的外貌,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一樣,其實之前不少大賣的韓劇,像是《大力女子都奉順》也都是網路漫畫改編。

韓星南柱赫:「在《河伯的新娘中》,擔任河伯的角色,冷漠特別自尊感十足,總是充滿自信心的角色。」
 

劇情新穎,人神相戀題材讓粉絲直呼好期待;而另一位男神池昌旭,入伍前的最後戲劇作品《奇怪的搭檔》,和女星南志鉉演出檢察官與實習生之戀,與俞承豪和金所炫主演的古裝劇同時段對打,收視率由君主假面的主人奪冠。雖然池昌旭主演的劇苦吞敗仗,不過在5月的電視劇演員中,卻逆勢擊敗俞承豪獲得冠軍,就連女主角南志鉉也順利搶下季軍,雖然輸了面子卻贏了裡子,後勢看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河伯的新娘#南柱赫#申世景#漫畫#改編#池昌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366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