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笑有淚!《吃吃的愛》2天票房近2千萬


發佈時間:2017/05/29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8:10
圖/擷取自《吃吃的愛》電影片段
圖/擷取自《吃吃的愛》電影片段

首次挑大樑擔任電影女主角的小S,在片中除了有熟悉的搞笑形象,還有演藝圈的酸甜苦辣,看似平凡卻是很不同面向的演技,而林志玲雖說和小S有很多爭吵戲,不過姊妹情深的戲碼讓不少觀眾流下眼淚,兩位女演員可說是完全豁出去,也得到票房肯定,首日全台破千萬,2天達到近2千萬,小S對這成績表示非常滿意,也謝謝大家支持。


 

經典歌曲在電影《吃吃的愛》帶出觀眾滿滿情緒,也讓小S的演技發揮的淋漓盡致。尤其是為了在演藝圈發光發熱,什麼角色都肯接,再苦再累無所畏懼;還有這段,戲外和林志玲鬥得火熱,戲裡一樣吵個沒完,但最後姊妹情深,讓不少觀眾眼淚HOLD不住。

民眾:「就是小S的部分,非常的驚豔,一定會有點哽咽,小S演技很好耶,蠻驚訝的。」

甚至還有不少藝人,也特別買票進戲院。
 

藝人黃沐妍:「就是姊妹的情,然後很容易感動很多人,她一個人在唱《小丑》的時候。」

藝人成語蕎:「我也是大哭。」

不單單只是為了康熙魅力,小S在片中有觀眾熟悉的搞笑形象,還有回歸平凡最純粹的演戲,而林志玲在古裝戲的橋段,和小S當面對質,兩人都將情緒全是到最高點,完全是豁出去的演技。

首映當天也得到肯定,票房台北318萬,全台破千萬,中南部飆出6成戰績,只不過同檔還有不少大片上映,想要再創好成績,就得看口碑是否能持續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吃的愛#小S#演技#票房#林志玲#蔡康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00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