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恐攻22死 亞莉安娜宣布將付所有喪禮費用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22:3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辦演唱會,卻成為恐攻目標,發生至少22死59傷的爆炸案,震驚全球。事發後數小時,亞莉安娜在推特發文,表示「心都碎了。打從心底覺得非常難過,無言以對。」並決定取消歐洲巡演,將全部心力放在罹難者身上。今日又宣布將支付爆炸案罹難者的葬禮費用,並舉辦追思會悼念。
 
事發後,亞莉安娜一連在推特發2則PO文,先是心痛地表示「心都碎了。打從心底覺得非常難過,無言以對。」接著以官方立場宣布將取消演唱會,希望所有歌迷都能夠諒解,並將心力放在爆炸案罹難者身上。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亞莉安娜目前已聯繫上所有罹難者家屬,並達歉意及慰問,也承諾將會支付所有喪禮的費用,並且舉辦追思會悼念亡者。至於包含台灣在內的亞洲巡迴演唱計畫,尚未正式公布是否延期或者取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riana Grande#亞莉安娜#曼徹斯特#演唱會#爆炸#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89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