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V女優落荒而逃! 網驚傳遭製作人逼做這件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9:26
心花由羅。圖/翻攝自シスターズ東京・AVプロダクション推特
心花由羅。圖/翻攝自シスターズ東京・AVプロダクション推特

日本AV界去年驚爆強逼女子拍片,多名女優跳出來指控當初是被迫演出,也陸續傳出女性遭拍猥褻照或從事性行為事件,讓AV界風聲鶴唳,近日還傳出日本政府將派專人加強取締。不過風波還未平息,又傳出又AV女優無預警取消活動,原因竟是遭到製作人長期逼迫同居,導致身心俱疲逃走。


 
心花由羅。圖/翻攝自シスターズ東京・AVプロダクション推特

日本AV女優心花由羅(心花ゆら)有著偶像級美少女的外型,清純氣質獲得不少影迷支持。但卻在19日傳出預計將在下周日(28日)舉辦的DVD發售紀念活動,因「突發狀況」無預警停辦。連常PO出心花由羅照片及工作狀況的官方推特,都超過一個禮拜以上沒更新,停滯在5月12日。


心花由羅活動無預警宣布取消。圖/翻攝自《livedoor》網站
 

而就在官方公布活動取消前兩日(17日),就有網友在論壇上匿名爆料,表示心花由羅其實從去年底出道以來,就遭受到製作人逼迫同居做愛,讓她身心俱疲,甚至連800萬日幣(約220萬台幣)薪水都沒拿到,因此決定逃走。這也代表事實上心花由羅等於已經是形同從AV界引退登出了。


有網友爆料心花由羅遭到製作人逼迫同居做愛,因此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選擇逃走。圖/翻攝自《logsoku》網站

但目前心花由羅經紀公司並未出面證實,因此即使時間點十分巧合,仍然屬於網路傳聞階段,仍有待心花由羅經紀公司發表聲明。
 
#AV#心花由羅#逼迫#同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10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