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nko」出輯挨批仿韓 創「翹臀舞」跳出自我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7:34

女團Twinko出新專輯,不過新歌怎麼啦,其中一段旋律卻和韓國女團TWICE出道時的成名曲,相當雷同,甚至被批仿韓團,也有人說為什麼要看像韓團的台灣女團,對此Twinko也解釋,新歌的確是和韓國買版權,不過錄唱和詞曲,甚至舞蹈都是在台灣創作,還自創了翹臀舞,將台味結合韓流,希望能增加觀眾記憶點。


 

充滿活力熱情唱跳,女團twinko睽違三年再出新專輯,不過這副歌的曲調怎麼和韓國女團twice的出道成名曲好雷同。

女團Twinko:「因為畢竟這編曲我們是直接買韓國的版權,但是在錄音,就是後來曲跟詞的編排,都還是台灣這邊。」

原來是從韓國買版權,所以曲風也就韓味十足,但雖說某一段像twice,卻仍有自己的風格,也很有記憶點,但twinko仍免不了挨批是仿韓團,甚至被說為什麼要看像韓團的台灣女團。
 

女團Twinko:「我們是希望做一個融合,並不是一昧的模仿,我們希望可以融合韓流音樂好的元素,融合台灣的一些元素加在一起。」

的確如此,雖說結合韓風,但twinko自己的特色也不少,像是新歌怎麼拉自創翹臀舞,還推出教學版本,要大家聽歌做運動練翹臀。

女團Twinko:「會越跳越翹,而且腰會變細,一定要提這邊,提到最上面這個很難,坐骨神經,這個坐骨神經的位置。」

另外像是女團喬紫喬,雖說也有韓國女團的影子在,但從舞步或是歌詞等等也都有自己特有的風格,這回twinko出輯結合韓流和台味,就是希望能讓觀眾看到兩者擦出的火花,留下深刻記憶點。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Twinko#挨批#仿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02

0.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