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翔翔畫畫「綠掌印巴臉上」!黑人這樣教育被推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20:48

藝人黑人和范范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時常分享兄弟倆的生活趣事,萌翻不少粉絲。25日黑人在臉書分享一段翔翔畫畫的過程,只見他兩隻小手沾滿顏料,在畫紙上盡情揮灑,綠色顏料不但濺得到處都是,臉上還有一個大大的綠色掌印,讓網友笑翻:「爸媽要崩潰了啦!」


 

從黑人分享的影片可看到,翔翔穿著尿布+灰色棉T,自信滿滿站在畫架前,雙手沾滿了綠色顏料,小小的手在畫紙上盡情揮霍,衣服、牆壁和地板,全都濺到了顏料,沒想到翔翔一轉過身,稚嫩的臉龐還印了一個大大的巴掌,最後更滿意的對自己的作品「拍拍手」,可愛的畫面逗樂不少網友,卻也讓許多家長尖叫「媽媽已瘋掉」!



不過黑人卻一點也不緊張,反倒在貼文上稱讚翔翔的「藝術天分」,不但說翔翔是屬於畫風強烈、用色大膽鮮豔,將印象派的大膽塗色技法推向極致的「野獸派」!更驕傲「喜歡他們從小就愛藝術」,最後說,「教育可以不一樣」。
 

有別於大部分爸媽們的崩潰和責罵,讓孩子自由揮灑、尊重孩子喜歡的「不打罵教育」反被網友讚爆,紛紛留言「說不定翔翔會成為大藝術家喔」、「機發藝術天分」、「讓孩子自由地成長太棒了!」、「現在願意讓孩子自由發揮的環境已經很少了」、「衣服髒了在洗就好,現在普遍家長都會侷限小孩太多,你們棒棒噠」,更有許多家長留言,「小時候的教育都太限制了,要學著接受孩子的想法和創意!」

#黑人#飛飛翔翔#畫畫#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419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