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權勢女性殊榮! 潔西卡堅持同工同酬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3: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女星潔西卡雀絲坦獲得美國綜藝報評選為年度權勢女性的殊榮,尤其她出道以來就秉持著「同工同酬」的原則,不贊同男演員的酬勞比女演員多,甚至還不惜婉拒某物商業大片的邀約,不過這絲毫都不影響她在演藝圈的發展。

真人真事改編,描述一名動物園的園長夫人在二戰的時候協助猶太人躲藏在動物園內,不讓德軍把他們抓走,感人肺腑的故事透過潔西卡雀絲坦的演技讓劇情更有溫度,畢竟現實生活中的她也是個很重視人權的女強人。

 

美國影星潔西卡雀絲坦:「在社群軟體發達之前,我只想確認我的形象是可靠的,當我們說薪酬差距,不是代表我想要賺更多。」

2017年度紐約權勢女性的殊榮,因為出道至今她都秉持著同工同酬的原則,堅持男演員和女演員的片酬,應該有平等待遇,甚至還曾經因此拒絕某部商業大片的邀約。

美國影星潔西卡雀絲坦:「當我們說薪酬差距,不是代表我想要賺更多,因為女演員可以賺很多錢的,我覺得小珍妮佛行為很值得讚賞,我會持續為這些女人發聲。」
 

珍妮佛勞倫斯也多次為女明星的權利發聲,引發正反兩面的討論聲浪,如今潔西卡雀絲坦也不怕得罪各大片商,堅持要實施同工同酬的理念,女權主義興起,讓她獲得美國雜誌的好評。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潔西卡雀絲#同工同酬#女權主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432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