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吳宗憲命格六兩六 大師眉頭一皺…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09:59

吳宗憲貴為綜藝天王,不過年過五十的他,主持外景節目,仍舊是上山下海玩很大!吳宗憲表示,小時候媽媽幫他去找大師算紫微斗數,結果大師眉頭一皺…
 


圖/TVBS

 

吳宗憲:「我媽以前,小時候幫我算那紫微斗數,命格六兩六!我媽就說:『嘿!七兩二不是就是當皇上了嗎?』但南部很有名的紫微斗數大師,「秒殺」吳媽媽的滿心期待,連忙解釋:「吳太太,誤會了!你兒子是勞碌命」吳宗憲也自嘲,這恐怕就是他到現在還這麼忙碌的原因了!

 

圖/TVBS

 
事實上,吳宗憲除了主持節目,副業版圖也還在擴張,除了四月份在台北新開的燒餅店,預計到年底前會開到十幾家,吳宗憲也透露,六月份打算兌現開咖啡店的承諾,屆時一定會賣得比星巴克還便宜,沒賺錢也沒關係,重要的是服務客人的精神和態度!
 
同時吳宗憲分享他提攜後輩的心理轉折,吳宗憲說,過去好的不好的,都算在他頭上,讓他一度埋怨,但他後來看了一本書叫《幸運草》,找到了出口,吳宗憲:「幸運草有四個花瓣,第四原則就是─解決別人的困難,也找到自己問題的答案!吃虧就是占便宜,後來不也就幫到我的女兒嗎?」
 
想更了解綜藝天王吳宗憲,請鎖定TVBS 4/22(六)晚上8點的《當掌聲響起》!
 
#吳宗憲#六兩六#紫微斗數#勞碌命#皇帝#幸運草#第四原則#四葉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18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