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擊者》懸疑引人入勝 受封「燒腦」國片


發佈時間:2017/04/0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17:31

由許瑋甯、柯佳嬿、莊凱勛,主演的懸疑片《目擊者》,在場次不多的情況下目前票房破千萬,而且每場滿座率超高,特別的是不少人都進戲院二刷、三刷,是近幾年國片罕見,主要是因為題材懸疑,劇情鋪成讓人意想不到,PTT難得沒負評,而它的英文片名也暗藏玄機。


 

一起車禍事件,意外揭發9年前另一起死亡車禍,莊凱勛、許瑋甯扮記者追查幕後真相,線索環環相扣,但事實卻比想像中的還可怕。

由新銳導演程偉豪執導的《目擊者》,好萊塢強片夾擊,全台場次不多的情況下,連假票房破千萬,滿座率高,有影迷甚至二刷、三刷看不膩,封這部電影是「燒腦」國片。

民眾:「出人意料之外,會跟我們原本想的劇情,跟兇手是完全不一樣的,就是每個線索可能我們以為是這樣,它就迅速地轉到這樣。」
 

看看影城場次表,才中午已經亮黃燈,熱門程度不輸給好萊塢大作,而就連英文片名《Who Killed Cock Robin》也暗藏玄機。

導演程偉豪:「其實是一首英國童謠,每個人都從知更鳥身上拿走一些東西,這個東西其實也傳達跟呼應了我們整個目擊者裡面,想要表現的有關於因果循環,共犯概念的結構在裡頭。」

誰殺了知更鳥,其實是英國童謠,內容說麻雀殺了知更鳥,蒼蠅是目擊者,其他動物為葬禮做分工,童謠包含加害者、被害者、目擊者、旁觀者,正好跟電影不謀而合,難得少見成功的懸疑題材,就希望好口碑能催出好票房,為國片打氣。



圖/臉書目擊者 Who Killed Cock Robin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目擊者#懸疑#國片#Who Killed Cock Rob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411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