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佑掰掰!20週年重大決定 達叔宣布「回歸五月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18:28

天團五月天在3月29日舉辦20週年演唱會,現場聚集3.5萬五迷共襄盛舉,話題十足也充滿感動,而當晚最大亮點,就是五月天的第一代鼓手「達叔(錢佑達)」也出場亮相,勾起資深五迷得滿滿回憶,不過達叔卻在20週年隔日開創粉絲專頁,更在1日於臉書宣布,「正式回歸五月天擔任鼓手」!

其實五月天的前身為「So Band」樂團,由當時還在唸師大附中的阿信、怪獸及達叔組成,之後瑪莎和石頭才陸續加入,但在出道20年中,五月天已更換3個鼓手,直到現任的冠佑加入,才發行首張專輯「正式成軍」。

 



而錢佑達在20週年當天登台後,30日默默開創了自己的粉絲專頁,引起粉絲討論,更幽默寫下自我介紹「五月天元祖團員。20年前默默在五月天背後提供節奏與冷笑話,成就今日的五月天。對於五月天最新公開活動行程一概不知,但是團員私生活與癖好暸若指掌。」


 

不料他1日在粉絲團發文,寫下「經過老同學熱切的邀請,我慎重考慮之後,決定四月份開始回歸五月天擔任鼓手,也就是以五月天正式團員的身份與大家見面。」還稱「其他詳細的計劃與演出活動以及冠佑的動向,會陸續公佈,謝謝大家。」

不過粉絲普遍都沒上當,紛紛留言祝他「愚人節快樂」,還有人開玩笑說「冠佑會跳天鵝湖喔達叔」、「有考慮冠佑的心情嗎XD」,而常和冠佑搞混認錯的「品冠」也躺著中槍,被點名「冠佑終於要專心當品冠了」、「我比較喜歡品冠」。



圖/相信音樂Youtube直播、五月天首任鼓手-達叔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鼓手#達叔#回歸#冠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598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