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329露天開唱!公園處估可總容納5000人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21:10

「天團」五月天昨晚(21日)驚喜公布將在29日回到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開唱,因為全程無售票演出,加上露天音樂台最多只能容納5000人,當天一定人潮洶湧。對此,石頭今天(22日)下午也發文提醒歌迷:「離開前,請記得還給這公園原來的面貌!」

「天團」五月天昨天在高雄2017年新巡迴「人生無限公司」第4場開場,在尾聲結束時,突然公開將在29日晚間7時「回到」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因為在20年前的3月29日,就是他們成軍的第一天,也是他們第一次登台演唱,在20週年之際,5名團員選擇回到起點。

 



石頭22日下午在臉書感性發文寫到:「二十年對一個人類來說,或許不是太長的時間,但對一個亞洲的樂團來說,甚少先例,選擇回到原點,提醒著我們這過往的一切得來不易,而且未來的路同樣坎坷;還有肩膀上的責任,隨著臉上的皺紋等比的增加中。」他也提到,20年後的同一天,即將站上同一舞台,但卻多出了一些「擔心」,擔憂公園四周居民的寧靜被打擾,也擔心歌迷推擠發生任何意外。


 

其實,露天音樂台座椅有1500個位置,若加上後方的草坪,最多只可容納5000人。台北市公園處表示,目前相信音樂已經有提出申請且審核通過,確實會擔心人潮,因此當天會加派警衛,相信音樂也會出動工作人員進行現場管制,只要歌迷都守規矩,不會有特殊的管制措施。公園處也說明,露天音樂台底下沒有地下停車場,是「實心地層」,歌迷跳動應該不會影響到周邊。

石頭也發文呼籲歌迷:「公園外,已經挖好了捷運,如果你不是現在就把車停在附近,當天應該會找不到車位。來的路上與離開時,請將心中的激動留在身體裏。身邊的人如果忘了情,也請看到這文章的你,微笑的舉起你的食指到自己的嘴前,示意他這附近的居民長久以來習慣的安靜環境。離開前,也請記得還給這公園原來的面貌,帶走自己和別人不小心留下的。」呼籲歌迷可以坐捷運到現場,離場後不要太過喧嘩,隨手帶走垃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大安森林公園#LIFE人生無限公司#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757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