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青風!家家書店「不插電」簽唱 獻歌迷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16:52
圖/臉書家家(Jia)
圖/臉書家家(Jia)

靈魂歌姬家家推出睽違3年的第3張專輯,久未和歌迷見面的她,在全台北中南的書店辦4場巡演簽唱會,以「不插電」的形式近距離為歌迷獻唱,更替之後新歌巡迴演唱會暖身。


 

家家《看透》:「你想傷害我,我不會還手,已經傷透的人,不會有傷口。」

「靈魂歌姬」家家,坐在書店的角落沒有華麗舞台,只有一把吉他和電子琴,粉絲坐在台下近距離聽到偶像的歌聲。家家推出第3張專輯,不少歌曲都是首度跟不同音樂人合作,像是這首看透,家家更忍不住開玩笑說,是韋禮安要求她「唱得變態一點」,也讓家家詮釋出與以往不同的感覺,雖然是小型簽唱會,但嘉賓一樣少不了,邊彈琴邊伴奏,同公司的歌手嚴爵也來助陣,但新歌簽唱會中,家家不只唱新歌,也讓歌迷回味經典。

家家《填空》:「可不可以交出自己全放棄,可不可以別再要多清醒。」
 

在全台北中南共4場的書店巡演簽唱會,家家以「不插電」的形式,近距離為歌迷們溫暖獻唱跟簽名,也為之後新歌巡迴演唱會做暖身,希望能唱更多好歌給粉絲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家#不插電形式#迴巡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59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