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吻戲新公式!首集必吻 第6、12集間隔吻戲


發佈時間:2016/12/2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7 19:45
圖/YouTube
圖/YouTube

韓劇熱播連吻戲也出現新公式,突破先前第8集接吻定律,現在的韓劇第一集就會有吻戲,接下來就是第六集、第12集,或是第七集、第14集,每隔幾集就有吻戲,除了打破以往公式,間隔吻戲就是不想讓觀眾太快失去新鮮感。


 

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你為什麼要說有喜歡我的打算?你為什麼要來救我?你為什麼要緊緊抱住我?你為什麼要摸我的頭髮?」

全智賢、李敏鎬在《藍色海洋的傳說》曖昧不明的界限,就在這深情一吻中瞬間明朗。

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從現在起什麼,都不用想還有什麼都不要做。」
 

就是這個橋段,臉書突破112萬瀏覽人次,最近幾部韓劇,男女主角吻戲不斷,就有眼尖粉絲發現新公式,以往都是第八集接吻的定律,現在完全打破,第一集就要給粉絲們下猛藥。

包括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一集就出現吻戲,接著第14集也有深情一吻,網友還發現吻戲新公式,除了第一集接吻之外,接下來第二吻第三吻,分別會在第6集、第12集或是第7集、第14集。

像是孔劉主演的鬼怪,第6集、第7集都有吻戲,韓劇幾乎每隔幾週就會出現吻戲,除了打破以往公式,間隔出現的吻戲,就是不想讓觀眾太快失去新鮮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藍色海洋的傳說#全智賢、#接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474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