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EAST出走開新公司 「Around US」送粉絲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2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23:52

韓國男團「BEAST」出道至今已有7年,前成員「賢勝」在今年4月退出後,其他5名成員尹斗俊、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和孫東雲,則在合約約滿後未與公司續約,日前傳出決定自立門戶成立新公司。目前,新公司已經正式成立,名稱就訂為「Around US」娛樂公司,靈感就來自於粉絲。


 

先前曾傳出BEAST將攜手香港娛樂公司合作,以人氣曲《Good Luck》為靈感成立「Good Luck」娛樂公司,但該決定在最終協商階段告吹。而他們近日新設「Around US」娛樂,這個名字是5人絞盡腦汁後決定的,寓意是「不論何時總是在我們身旁」,也就是支持他們的粉絲們。

「Around US」娛樂公司日前也發表官方聲明,表示「BEAST」5名成員將開啟新活動。而「BEAST」的商標權及著作權問題,目前也有了解決,因為5名成員與前東家「Cube娛樂」是和平分手的狀態,雙方也正在商議關於團名的商標註冊權,以及先前歌曲的著作權方面的細節。隊長尹斗俊跟成員梁耀燮,也都在社群網站上向為了他們不斷操心的粉絲道歉,同時也希望粉絲之後還能繼續為他們應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EAST#尹斗俊#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Around U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1021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