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告退團? 張藝興微博自刪EXO介紹粉絲驚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8 12:07
圖/張藝興微博
圖/張藝興微博

韓國超人氣男團EXO以堅強的舞蹈及歌唱實力,在全球各地累積大批粉絲,不過在其他陸籍成員吳亦凡、鹿晗和黃子韜相繼解約後,近日驚傳僅剩的陸籍成員張藝興(Lay)也要跟著「退團」,甚至連微博的自介都悄悄拿掉「EXO」,消息一出引發不少粉絲議論。


EXO 2012年夾帶高人氣出道,但在2014年時,團中大陸籍成員吳亦凡、鹿晗和黃子韜卻相繼退團,還為此和經紀公司SM對簿公堂,近日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僅剩的陸籍成員張藝興的微博的自介已經悄悄將原本的「EXO/EXO-M成員LAY」拿掉,僅剩「歌手、演員張藝興」,而在團裡使用的名字LAY也完全消失無蹤,讓不少粉絲猜測張藝興是否要跟隨前夥伴的腳步,退團回鄉發展。

 

而事實上去年EXO全員到大陸湖南衛視錄製跨年節目,當時張藝興卻獨自一個人參加東方衛視的跨年,之後更缺席EXO在日本名古屋的巡迴演唱會,演藝重心逐漸往個人發展,如今自己在微博撤下EXO相關介紹,恐怕更是退團的前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EXO#張藝興#退團#L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840

0.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