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能住宅」驚傳停播! 疑裝修費官司纏身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8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12:2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日本人氣節目「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播出至今長達14年,27日卻驚傳播最後1集暫吹熄燈號。製播的朝日電視台表示,受東日本大震災重建和2020年東京奧運等相關工程影響,找不到建商配合才停播節目,但有消息指出該節目捲入多起裝修費官司才是停播關鍵。


建築師仔細聽取委託者的需求,因為屋內空間路線不良、採光也不好,這個已經有超過30年屋齡的房子,現在要透過日本節目「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來做全新翻修,經過幾個禮拜的趕工,整個家煥然一新,一群人回到家中不只驚呼,更露出100分滿意的表情。

 

這個日本人氣節目從2002年播出至今長達14年,累積不少粉絲,不過27日卻驚傳播完最後1集暫時吹熄燈號,讓不少粉絲錯愕,製播的朝日電視台表示,因為受到日本大震災重建和2020年東京奧運等相關工程影響,找不到建商配合才停播節目,但根據「東京體育報」表示,因為這個節目捲入多起裝修費官司始終未予支付,鬧上法庭才是停播關鍵,官網則表示日後可能改以特別企劃方式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停播#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490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