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的膽子? 范冰冰宣傳電影竟被請下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5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11:14

大陸女星范冰冰為了宣傳新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到武漢的一間大學辦座談會。不過范冰冰比劇組晚了將近20分鐘才登場,而且還上台不到半小時就被主持人要求離場,原來是顧及現場秩序,因此請范冰冰先下臺,讓馮小剛直言,這是他看過最扯的狀況。

影星范冰冰:「因為剛剛有一點點狀況,所以一直在學校門口等了1個小時。」

 

范冰冰為了宣傳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特地到武漢跟影迷坐下來聊天互動,不過她遲到不是因為耍大牌,而是保安神經敏感,怕范冰冰一現身會造成暴動。

導演馮小剛:「我發現他們搜查我車裡頭,他們不看後備箱 (後車廂),妳是不是鑽到後備箱裡頭進來,能夠躲過搜查。」

主持人:「因為有一些小小的突發情況。」
 

就連馮小剛都感受到現場有多戒備森嚴,不過范冰冰都已經比別人晚到了,竟然還被要求早退離場。

主持人:「我們先請冰冰姐稍微休息一下,再跟大家見面,好不好?掌聲謝謝冰冰姐!」

導演馮小剛:「現在是要求范冰冰馬上離場,如果不離場,馬上斷電。」

范冰冰一聽到要被請出場,瞪大了雙眼還不時張望,確認到底是真是假,隨後尷尬下臺,留下錯愕的影迷們,後來有影迷查證發現是顧及安全疑慮,因此請范冰冰提前離場,以免場面秩序混亂。

不計形象扮醜,讓她贏得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也入圍了今年的金馬影后,只是沒想到回家鄉宣傳電影卻被趕下臺,向來霸氣的范爺,這回真的有點糗。

圖/范冰冰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冰冰#我不是潘金蓮#座談會#電影#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502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