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掰!《探險活寶》將停播 粉絲難過:該說再見了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2 18:18

卡通《探險活寶》2010年開播後,因為主角「阿寶」和狗狗「老皮」間可愛又無厘頭的冒險故事,迅速累積大批粉絲,然而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昨日卻在臉書上宣布,這部陪伴不少人度過時光的經典卡通,即將在「畫下句點」。


Cartoon Network昨日下午在臉書上表示,探險活寶( Adventure Time)開播至今6年,「很榮幸可以帶給大家142集的精采故事,但是探險活寶將在2018年結束,未來的2年我們會繼續走完更精采的旅程,等不及和大家一起觀賞了!」而曾經獲得迎閣黃金時段艾美獎的探險活寶,自初次在台灣播出後一直是該頻道的收視保證,在大眾間掀起一波觀看熱潮。

 

如今傳出即將停播的消息令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達不捨,有人難過的說,「每段故事都有走到盡頭的時候,謝謝探險活寶曾經帶給我的美好」,不過也有粉絲不滿的表示,為什麼要收掉一部如此好的卡通,盼望Cartoon Network能夠深思熟慮,不要就這樣帶走他們的歡樂泉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探險活寶#阿寶#老皮#停播#Cartoon Networ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532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