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E成軍15年紀念展 語音導覽獻「聲」


發佈時間:2016/08/25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23:30

女子團體S.H.E成軍15週年,為了紀念這一路走來的歷程,不但發行EP還舉辦「團圓one in one」紀念展,3人親自錄製語音導覽帶歌迷回憶15年來的點點滴滴。

S.H.E單飛不解散,成軍15年推出EP「永遠都在」感謝歌迷,更舉辦經典展,帶大家回憶15年來最難忘最珍貴的片斷。

 

藝人S.H.E:「這不是看一個展而已,還有陪你成長的記憶,也包括我們私人的東西,我相信歌迷也很有興趣,他也可以每一個都仔細看,應該最需要的是你要有充裕的時間來享樂讓大家目不暇給。」

不只有第一件打歌服,還有從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空運來的S.H.E蠟像,3人同住時訂定的「女生宿舍生活公約」每一項都對S.H.E深具意義。

藝人S.H.E:「語音導覽我們刪掉的是你們聽的到有5倍吧,因為沒辦法,我們真的是太多話了,有些當然你們也不用惋惜,因為其實也不是重要的話。」
 

25天的展期要帶著粉絲走進時光隧道,回味和S.H.E共同走過的青春記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E#15週年#團圓one in one#紀念展#語音導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82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