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MV風波延燒!馬國警點名要找玖壹壹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4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19:10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和人氣團體玖壹壹合作新歌《Oh My God》,選在馬來西亞教堂、清真寺等地取景,沒想到黃明志竟遭馬國警方以褻瀆宗教名義上銬逮捕,引起熱議,而經馬來西亞當地媒體報導,馬國警方表示「還有3人涉案」,點名要找玖壹壹協助調查。

穿上袈裟、道士服,黃明志和玖壹壹合作新歌,同時也是電影《大顯神威》主題曲,卻因沒事先申請拍攝,且在清真寺前取景,遭到檳城警方以涉及侮辱宗教逮捕,而根據《馬新社》報導,檳城警方將透過武吉阿曼警察總部,尋求國際刑警的協助,追查MV裡一同出現的3名男子。

 



而賓州總警長拿督阿都嘉化也證實,從黃明志的口供得知,其他3人都是台灣歌手,目前人在台灣,因此警方將透過國際刑警找出玖壹壹;另外,警方表示已取得相關7人口供,接下來會與檳州宗教局討論此案,進一步了解黃明志在清真寺內唱歌與拍攝的行為,是否已侮辱伊斯蘭教。


 

對此黃明志在受訊時指稱,MV是在丹絨武雅水上清真寺拍攝,主要構想是希望能帶出不同宗教能和平共處的訊息,也聲稱有取得清真寺負責人同意才進行拍攝,另外黃明志也說,MV在正式露出也有修剪不適畫面,網路上流傳的MV不是正式版本,也不是由他上傳,不知為何會流出。

圖/擷取自《Oh My God》MV、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明志#MV#逮捕#玖壹壹#口供#褻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38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