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勸世!PO「鯊魚割鰭」畫面 嘆人類貪欲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3:32

對於時事時常發表看法的炎亞綸,因為發言犀利直白,成為網路票選嗆辣明星榜首,昨日他在臉書PO出一段鯊魚被割除魚鰭後,丟回大海的殘忍畫面,有感而發寫下感想,無奈表示這都是為了人類無上限的慾望,也呼籲大眾不要吃掉地球的生命。

炎亞綸PO出的影片中,可看見一隻鯊魚背鰭和腹鰭都被割去,隨後被殘忍的丟回海裡,在海底載浮載沉,沒有了鰭無法移動,只能在原地痛苦餓死。

 



炎亞綸發表感想,他指出鯊魚被割掉了鰭,就像人類被斷手斷腳一樣,能呼吸、能思考,但就是無法移動了,只能靜靜躺在海床痛苦嚥下最後一口氣;他也說,這些都是為了我們無上限的慾望,想吃珍禽異獸,卻不管生態體系已被破壞,呼籲大眾不要食用瀕臨絕種的生物,吃掉了地球的生命,也吃掉我們的未來。

影片配上一番真實告白,引起不少粉絲共鳴,紛紛反省該節制慾望、珍惜資源,而也有網友反問炎亞綸「原來吃魚翅就殘忍,吃肉就不殘忍嗎?」炎亞綸也大方回應:「吃肉當然也殘忍,但他的重點在於節制慾望,不該食用將絕種生物,希望能用實際例子誘發獨立思考,而不是製造仇恨與對立。」
 

雖然該網友隨後刪除留言,但還是被其他人截圖下來,炎亞綸成熟又理智的回答也引來好評。稍早炎亞綸也在臉書上分享電影《X戰警》短片,發表「歧視與偏見帶來仇恨與戰爭」的觀點,不少粉絲大讚他的文章都能融入自身想法;犀利一哥用臉書寫日記、發表對社會事務的關懷,同時也成為粉絲關注的話題。

圖/炎亞綸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魚翅#鯊魚#魚鰭#殘忍#評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525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