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角風波戴立忍發聲明反擊 我不是台獨


發佈時間:2016/07/15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5 23:57

戴立忍被導演趙薇換角,15日晚間戴立忍終於發表聲明回應,表明自己從來不是台獨份子,也從未倡議台獨。

原本接演趙薇新戲的戴立忍被換角,風波越演越烈,15日晚間他發出聲明回應,在3046字的文章中,戴立忍說對於投資方和全體工作人員深感抱歉,他本人支持片方做出的「換角決定」,對於外界質疑他的「政治立場表態模糊」,他也在聲明強調,不曾加入任何政黨或任何政治組織,也從來不是台獨份子,更不曾倡議台獨,過去參與公民運動是「社會參與」,並非政治行動,那是「對於弱勢」或不公不義事件的發聲,也是透過社會參與的公民責任。

 

6月30日後這是戴立忍二度聲明自己不是台獨份子,還提到太陽花學運期間自己不在台北,曾經被列不分區立委名單,也沒經過他本人同意。

只是稍早前導演趙薇也在微博發文,強調向所有被電影換角影響到的人致歉,說不會忘記自己是中國人的身份,也會堅持國家和民族利益高於一切,似乎要切割;戴立忍也在聲明中,懇請大家未來不再針對全體工作人員辛勞完成的影片,個人願承擔所有責難與後果,字字句句透露,似乎希望風波能到此為止。

圖/翻攝自微博趙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立忍#趙薇#換角#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1029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