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寨「星星」 懸疑愛情劇《我的奇妙男友》爆紅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大陸網路劇《我的奇妙男友》以黑馬之姿爆紅,播出至今大破15億播放量,描述小明星愛上基因突變不死人的故事,讓人馬上聯想到南韓夯劇《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找來南韓超級男模金泰煥,加上大陸女星吳倩的甜美氣質,兩人被形容是「逆天般的顏值」,加上帶點懸疑的浪漫愛情,立刻讓年輕少女粉絲淪陷。

沉睡上百年的基因突變人薛靈喬,一場車禍中,意外被倒楣女明星田淨植喚醒彼此救了對方,兩人的心跳被連結在一起,這是大陸最新火紅的網劇《我的奇妙男友》,乍看以為是部甜美夢幻愛情故事,但實質上卻是一部充滿懸疑、復仇和愛情三合一的劇情,改編自水阡墨的暢銷小說,描述小明星愛上不死人的故事,展開微妙的同居生活,類似的橋段令人馬上聯想到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這部是大明星千頌伊愛上外星人都敏俊的故事,兩部女主角比一比,都是明星,《我的奇妙男友》女主角吳倩是個國民女二號,永遠當不上女一清新可愛外貌擄獲大批男粉絲,至於男主角則是跨海找來韓國模特兒金泰煥,跟金秀賢一樣擁有瞬間移動能力和不死之身,俊美五官乍看之下跟金秀賢還有幾分相似,還有大陸網站搞烏龍說金泰煥就是金秀賢的親弟弟。

《我的奇妙男友》被說是山寨版的《來自星星的你》,不只男女主角顏值超高,加上帶點懸疑的浪漫愛情,播出至今大破15億點擊率,可稱為近期的黑馬網劇。

圖/我的奇妙男友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的奇妙男友#來自星星的你#抄襲#大陸網路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10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