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劇組要求發冥紙 朱慧珍氣到辭演《嫁妝》

記者 尹德鈺 / 攝影 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資深藝人朱慧珍近期出演鄉土劇,但卻頻頻演出母女情,讓三年前痛失愛女的朱慧珍心情備受折磨,而且還發生劇組誤發通告,把拍戲場景選在朱慧珍愛女過世的地點附近,甚至還有一場戲,要求朱慧珍要發冥紙,實在忍不下去,朱慧珍決定要辭演鄉土劇。

連續劇《嫁妝》:「媽,這是全世界,最好聽的聲音,就是妳叫我媽。」

演出母女情,真情流露,朱慧珍說著說著眼淚也就跟著流。

連續劇《嫁妝》:「妳知道嗎?媽媽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跟妳相認。」

在鄉土劇《嫁妝》中朱慧珍演媽媽,精湛演技讓不少觀眾看了拍手叫好,但這一幕幕在朱慧珍心裡卻傳出其實心如刀割,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劇組曾經發朱慧珍接戲前就表示,不想外景在女兒往生地附近,沒想到通告地點卻就是在那附近,本不想計較,但劇組一次一次失誤。

連續劇《嫁妝》:「露露姊妳需要用錢喔,妳有錢借我嗎?」

就是這場朱慧珍要借錢的戲,但沒想到最後借到的錢,因為劇組媒準備鈔票反而拿冥紙來充數,上頭還印有地藏王菩薩的像讓朱慧珍氣得受不了決定辭演。

藝人朱慧珍(2012.05.24):「她真的不懂,不愛了也是一種愛。」

喪女之痛加上劇組失誤給的二次傷害,目前民視表示是到劇組的失誤已經進行懲處,也正積極慰留朱慧珍,等她心情平復持續溝通,但對於劇組是否真在自己傷口上灑鹽,朱慧珍沒接電話,暫時沒有回應。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朱慧珍#鄉土劇#發通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97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