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劍偉新片未合作前妻林嘉欣真相曝 嚴禁女兒走演藝圈:會澆熄她興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20:23
香港導演袁劍偉。(圖/張哲鳴攝)
香港導演袁劍偉。(圖/張哲鳴攝)

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集結香港當紅團體「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呂爵安,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帝的張繼聰,以及曾拿過金馬獎的白只演出的電影《盜月者》,受邀於2024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而導演袁劍偉今(17)日也特地前來台灣出席記者會,這是他第三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繼《暗色天堂》後,時隔8年再度參與金馬奇幻影展,更是首次沒有跟前妻林嘉欣合作,是否因為考慮到前任的關係?袁劍偉大方的笑說:「只要有適合她的劇本都會找她合作!」

更多新聞:黃子佼案內鬼現身!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心痛曝現況

 


袁劍偉透露,自己目前和前妻林嘉欣因為女兒的關係,兩人仍保持聯絡,而該片日前在香港賀歲黨上映後,取得不錯的票房成績,被問到前妻林嘉欣是否已看過電影?他坦言自己不知道林嘉欣是否看過電影,但女兒已經看過,而女兒對三位「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呂爵安是否有特別的情感?袁劍偉驕傲的說:「她好像沒有特別喜歡他們!可能比較喜歡我吧!」

更多新聞:辛蒂亞新片掀熱議 《挑戰者》橫掃全球影評一致推爆

 

電影《盜月者》中所有的劇情主線都以男性角色為主,被問到是否本來有想在電影中加入女性角色?袁劍偉笑說:「其實沒想過,因為這部劇情本來就滿複雜的,再加一些女主角沒有幫助。」但袁劍偉笑說,有影迷直接說不喜歡自己的電影:「因為他們一直問我為什麼沒有林明禎?因為他們一直說有林明禎就好了。」至於未來會有機會與林明禎合作?袁劍偉笑說:「都不知道邀不邀得到了!」

另外,袁劍偉過去與前妻林嘉欣合作推出的作品令人印象深刻,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找自己的女兒拍戲?袁劍偉嚴肅的表示不會,更放狠話直說就算女兒有興趣,也會把她的興趣撲滅掉,但袁劍偉也解釋:「我覺得太辛苦了!走這行太靠運氣了,就算妳很努力也不一定會有成果,而且大家都很努力,但機會就是沒有,所以我會很老實的跟她說不要吧!」


最後,被問到日前與張學友合作《暗色天堂》,未來是否還有機會合作?袁劍偉表示,其實一部真正的港片比較不太常會找這樣的巨星演出,因為預算可能會超支,至於此次與三位「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呂爵安合作,在預算上是否有爆炸?他坦言因目前三位成員並沒有大陸市場,因此在預算上還過得去。同時袁劍偉也語重心長的坦言,大陸市場也不是說進去就能進去的,「香港片因為市場的關係,我們在磨合跟大陸的合作,因為在大陸拍片要正三觀,但港片最好的是那種自由的感覺」。

而現場媒體推薦袁劍偉能來台灣拍攝,他笑說其實自己一直很想要來台灣拍攝:「在台灣節奏不快,可以思考很多事情,有多一點呼吸的時間,可以好好打燈、思考、構思。」至於是否有關注台灣的演員?他點名新生代男神許光漢:「他演的《青春18x2》在香港很紅,年輕男女喜歡之外,有些阿嬤、阿祖也喜歡。」另外,袁劍偉也透露,自己在疫情時拍了新片《裡應外合》是一部關於潛意識的武打片,同樣也有找張繼聰主演,他坦言自己很喜歡與張繼聰合作,被問到對方是否算是自己的御用演員?袁劍偉直說:「我自己不敢這樣說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袁劍偉#林嘉欣#女兒#演藝圈#《盜月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72

0.2338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