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風登坎城影展 道德爭議中求生存!人性黑暗面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2:47
春風。(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春風。(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台灣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去年以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獎,演技有目共睹。而近日他再以新片《白衣蒼狗》(MONGREL)入圍第77屆坎城影展電影節平行單元之一的「導演雙周」肯定,更是此次該單元唯一入圍的華語片。

更多新聞:野生劉品言現身高雄 拿麥克風「拜票宣傳」!真相曝光

 


春風在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回應謙虛的說:「聽到好消息當然是很開心,但那是導演的片子入圍,其實跟我也沒很大的關係,感謝大家。」另外,春風也分享拍攝該片時,經歷很多磨合,由於角色很黑暗,整部片也都是很沉重的氣氛,因此為了融入劇情,當時每天心情都很黯黑。對於坎城影展導演雙周的邀約,他透露自己目前還在喬工作的檔期,仍不確定是否出席。

更多新聞:統神YT頻道「遭官方移除」 違反1規範全消失!網嘆:基本上鎖臉了

 

春風在《白衣蒼狗》飾演主角阿興 Hsing,影片講述台灣偏鄉小鎮,勞力短缺,人口流失,只能靠非法移工填補人力缺口。來自泰國的外籍勞工為養活老家而來台,非法兼職看護,認真工作卻始終未能獲得信任,被指定管理其他看護,卻遭雇主欠薪,緊接著有人失蹤,導致恐懼與猜忌蔓延,情況陷入混沌,在道德爭議中求生存,最終也迷失在大霧之中。


除了入圍的肯定之外,春風也推出個人的洗面乳品牌「LIRUEN」,合作廠商相中春風的高人氣和魅力,並大誇春風是被實力耽誤的偶像,LIRUEN洗面乳即將上架到時再跟大家分享資訊。而過去許多推出洗面乳的男星,都是高顏值帥哥、型男,此次春風特別被廠商認可高顏值,是否之後可以走偶像路線?春風幽默回說:「我走的是士農工商風,走普級路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衣蒼狗》#春風#洗面乳#坎城影展#導演雙周#LIRUEN#玖壹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46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