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女星「急退白冰冰通告」 揭她私下真面目險掉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0:16
談詩玲急退白冰冰通告。(圖/翻攝自談詩玲、白冰冰臉書)
談詩玲急退白冰冰通告。(圖/翻攝自談詩玲、白冰冰臉書)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近來風波不斷,先是要大家切莫再逼黃子佼,擔心他成為「台版李善均」言論挨轟,另外又遭爆篡位胡瓜的時段,與民視的合約戰爭引發軒然大波。近日有女星更急退白冰冰通告,揭她私下真面目。
 
台語歌手談詩玲昨(1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前(15日)晚原本要錄民視《超級冰冰Show》,後來因為身體不適,臨時決定暫停錄影,實在不想因為自己的狀況不好而去影響團體演出,因此主動取消通告,向白冰冰的助理提出了是否可以先行離開,而且通告費用一慨不收,全數退還。

 
 
談詩玲說白冰冰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後,立刻走出攝影棚,用非常溫暖和關心的語氣問「談詩玲妳還可以嗎?」當下讓談詩玲感動到眼淚險些掉下來,白冰冰還對她說「身體不舒服就快點回去休息,不要想那麼多喲!」不但沒有生氣,反而一直關心談詩玲,勸告她身體要照顧好比較重要。
 
談詩玲表示自己所認識的白冰冰,是真的非常提攜後生晚輩的演藝圈綜藝大姐大,「當我們有什麼歌唱或是舞台上表演的障礙時,她永遠都是親力親為的指導我們,完全沒有在留一手的啦!她總是看得到大家的優點和缺點在哪?也總是善意的提醒我們該如何在台上發光發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黃子佼#白冰冰黃子佼#退通告#女星退通告#談詩玲#退白冰冰通告#胡瓜#白冰冰真面目#白冰冰篡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38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