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沒錢沒工作! 俄正妹帶所有存款「飛台求婚」:沒關係我養你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4:14
俄正妹帶所有存款飛台灣,最後和台北男結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正妹帶所有存款飛台灣,最後和台北男結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羅斯正妹Mila,她表示自己2019年用交友軟體,認識到一個台北男生,兩人有聊不完的話題,Mila決定飛來台灣找他,在短短五天的出遊,感情便升溫變成跨國情侶。

俄正妹回憶剛認識台灣男友時,對方沒工作也沒錢。(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更多新聞:米津玄師不社恐了!露出正臉嗨比YEAH 樂迷驚呼:變成E人了?

Youtube《不要鬧工作室》PO出一則影片,Mila表示自己2019年用交友軟體認識到一個台北人,兩人聊了藝術相關的話題,發現聊得很投機,2個月後,Mila飛來台灣找他,5天後他們就開始正式交往。
 
Mila坦言當時男友身上沒錢,只有做一份實習工作,還沒有正式的工作,不過自己已經深深愛上他,所以她從家鄉帶上所有存款和男友生活,為愛賭上一切。

 
俄正妹霸氣喊沒關係,我養你。(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更多新聞:梧桐妹超辣!「低胸熱褲」緊摟蕭敬騰 他1動作粉絲讚爆

一開始,小倆口擠在小公寓,Mila出錢負擔食物和其他開銷,由於當時自己也沒有辦法找到一份真正工作,所以存款很快就沒了,但樂觀的Mila相信事情會有好轉,過了1、2年後,男友找到了一份很酷的設計工作,她目前也有自己的事業。
 
現在的Mila和男友結婚了,她直言非常幸福,相當篤定對方就是他的唯一,「我媽之前常講,不要因為對方財富而嫁給他,因為那些東西有天可能會不見。妳要因為對方個性而嫁,因為那些特質會一直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ila#台北#交友軟體#跨國情侶#台灣#愛情#家鄉#存款#俄國#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680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