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神慘了!稱黃子佼「沒那麼嚴重」遭廠商列黑名單 急喊:7點說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3:19
黃子佼被控性侵未成年少女,統神直播談及此事意外惹火上身,更遭合作廠商列為黑名單。(圖/TVBS資料照片、翻攝自臉書)
黃子佼被控性侵未成年少女,統神直播談及此事意外惹火上身,更遭合作廠商列為黑名單。(圖/TVBS資料照片、翻攝自臉書)

黃子佼的性騷風波未平,日前被爆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影片,甚至有位「K小姐」指控在未成年時遭她性侵,引發各界怒火。不過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卻不以為意,更指黃子佼的行為「沒那麼嚴重」,導致手遊廠商也火速切割,更表示將統神列為黑名單,對此統神也緊急發聲,將於晚間7點開直播說明。

更多新聞:該下山了?台積電再飆新天價 「反指標國師」發文全場嗨不起來

 

黃子佼事件越演越烈。(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統神日前直播,對於近來的黃子佼事件,他稱黃子佼觀看未成年不雅片,以及與未成年發生性關係等等行為,其實「沒那麼嚴重」,他指最令人無法接受的是「硬上」,因為違反別人意願,更脫口:「我也想X未成年啊,怎麼樣?」讓網友相當傻眼。

不過和他合作過的手機遊戲《轟天騎士團》,今(9)日在臉書粉專表示:「某實況主播對『觀看未成年少女不雅影片』發表的相關言論,三觀盡毀,令人激憤!」

 
更多新聞:林宥嘉認煎熬!爆「重要親人罹癌」險喪命 訴心聲:愛要及時

手遊《轟天騎士團》相當關注進來的性騷風波,宣布將某實況主列為黑名單。(圖/翻攝自轟天騎士團臉書)

手遊廠商表示,看到新聞的第一時間,已經通過第三方經紀公司對其言論進行嚴厲譴責,並全面取消工商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勒令刪除其主頁頻道與敝公司遊戲相關的貼文、影片、直播內容等,並將其終身拉入合作黑名單。」

《轟天騎士團》表示,公司堅決抵制一切不法行為、不當言論,「未成年人身心權益應得到充分保障,未成年女性更需要得到全社會的關愛保護。我們呼籲大家對此類影片秉持『不觀看、不下載、不轉傳、不分享、不持有』原則,抵制犯罪行為,拒絕成為共犯」,同時未來也將加強合作藝人的品性篩查。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性騷風波#不雅影片#未成年#K小姐#統神#轟天騎士團#黑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0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