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5年重返劇場!柯叔元搭檔金鐘女配 首曝「離婚原因」

編輯 鄭維寧 /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5:15
男星柯叔元。(圖/翻攝自柯叔元臉書)
男星柯叔元。(圖/翻攝自柯叔元臉書)

52歲台灣演員柯叔元,近期睽違15年回歸劇場,讓許多粉絲感到驚喜,在舞台劇《婚內失戀》中飾演一位與妻子在婚姻中話不投機的老公。他透露因為太喜歡劇本才接下這部劇,更吐露當年離婚原因。去年他被爆出與圈外人士交往,女兒聽聞後爆哭,不過下一秒的真實反應也讓他很傻眼。

柯叔元一句話透露求生欲

 

柯叔元睽違15年重返劇場,與榮獲金鐘女配角的李杏合作新劇《婚內失戀》。兩人飾演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卻找不到婚姻快樂的來源,與紀念日的意義。柯叔元提到紀念日則是求生欲滿滿,連忙提醒男性同胞們,不管如何一定要把紀念日寫在行事曆上,「這樣應該會讓你的日子好過一點」。

舞台劇《婚內失戀》。(圖/翻攝自柯叔元臉書)

柯叔元吐離婚原因

 
柯叔元曾有段11年婚姻,與前妻育有一對子女,為了孩子著想,他對感情和家庭總是十分低調。柯叔元坦言,離婚原因不外乎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像是工作、陪伴時間、財務規劃等,長久累積下來的爭吵,導致感情漸漸變淡。這段經驗讓柯叔元了解,維繫感情的秘訣是「冷靜下來再溝通」,把戲拍好的同時,也要留時間陪伴家人。

柯叔元大方認愛圈外白富美

柯叔元去年9月爆出和小10歲的圈外白富美交往,該女頻繁出現在片場陪伴。他大方承認戀情,請大家給予他們空間。面對再婚的問題,他表示要「看緣分」,不排除有這個可能,他很珍惜兩人在一起的時光,希望兩人都是快樂的狀態,千萬不要勉強。

柯叔元女兒見緋聞爆哭

柯叔元離婚後,把兩間房子都給前妻,好讓兩個孩子能夠健康快樂長大。他和兒子女兒保持良好關係,平時也常和孩子們聊天。女兒看到爸爸緋聞時爆哭一場,但還是的十分尊重爸爸的感情生活,當柯叔元急急忙忙想要安撫她,女兒竟直接問爸爸能不能分享愛情故事,讓柯叔元當場哭笑不得。

延伸閱讀
汪小菲台灣新女友身分曝光!私下竟是「小香迷+養馬人」,盤點7只香奈兒+4只愛馬仕收藏
《非殺人小說》王淨8部台劇推薦!《人選之人》全裸美背挑戰大尺度,《用九柑仔店》超齡演出獲好評
眼神充滿愛!韓佳人&延政勳結婚19年依舊甜,合體放閃摟腰+貼臉樣樣來
 

原文請見:柯叔元首曝離婚原因!大方認愛圈外白富美,戀愛「求生欲拉滿」這樣做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叔元#離婚#感情#娛樂#交往#婚姻#李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999

0.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