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V女優公開「愛女長相」宣布出道 親自擔任經紀人:準備好迎戰酸民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8:57
佐田茉莉子公開女兒長相,宣布她將成為2.5次元偶像。(圖/翻攝自X)
佐田茉莉子公開女兒長相,宣布她將成為2.5次元偶像。(圖/翻攝自X)

日本AV女優佐田茉莉子日前(28)罕見公開女兒長相,並宣布愛女「愛Ris」將要出道成為2.5次元偶像,5月要推出寫真集,她表示因為女兒喜歡動漫、BL,得知女兒的目標是出道當偶像,她全力支持,也會親自擔任女兒的經紀人,幫忙打理所有工作事宜,成為她的強大後盾。

更多新聞:《天魔:惡之初》真人真事改編 少女「遭6惡靈附身」吃排泄物自殘

 
AV女優佐田茉莉子將擔任女兒的經紀人。(圖/翻攝自X)
頂著「AV女優的女兒」出道,可能會受到一些質疑或批評,不過佐田茉莉子表示自己已有心理準備,就算收到酸言酸語也會從過去經驗擷取應對方式,自己當AV女優也常會收到類似的批評,跟女兒已經討論過所有可能面臨的狀況,仍決定不想因此束縛自己。

更多新聞:寶林中毒「顛覆外食觀念」!歐陽靖列6關鍵嘆:是我也必點炒粿條
愛ris分享泳裝照,透露粉絲破2000就公布正面照。(圖/翻攝自愛ris X)

而愛Ris的X帳號也同步開設,千名粉絲迅速湧入追蹤,她因此分享背面泳裝照,透露等到粉絲超過2000人時,將會公布正面照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V女優#2.5次元偶像#動漫#經紀人#佐田茉莉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0916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