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首露面!林哲熹成「金鐘熱門人選」 今年報名規則做這更動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20:40

演員林哲熹、巫建和在日前推出的影集中組CP,爆笑互動圈粉不少人,尤其說起林哲熹去年戲約滿滿,有機會在今年金鐘獎大放異彩,不過近期金鐘獎公布報名規範,因為規則有改變,或許攸關熱門劇能否報名的關鍵。

圖/TVBS

 
主持人:「巫建和,歡迎兩位。」

一黑一白的穿搭,大熱天敬業上工,林哲熹和巫建和同框,這也是他月初,正式登記成為人夫後,首次露面。

演員林哲熹:「其實會蠻踏實的,然後也會覺得現在對很多事情的看法,會有點不太一樣,希望啦,因為我很喜歡小孩,(男女)都可以,可是我覺得我會把女生寵壞。」

 
娶回愛情長跑10年的經紀人,一旁的巫建和還笑問,當乾爸要做什麼,兩人近期合作,影集「愛愛內含光」,對手戲不少,讓人看了心癢癢。

演員巫建和:「我沒有特別看耶,因為我們家沒有,沒有OTT平台,但我最近有,(你買了)買了,買了,哈哈哈哈。」

演員林哲熹:「(去年)有一點忙,所以今年就稍微讓自己慢下來。」

圖/TVBS

確實,去年戲約滿滿,除了在「地獄里長」中,有特別的通靈體質,「有生之年」裡,更是百依百順的小兒子,通通瞄準近期,公布報名規範的金鐘獎,還有集結超強卡司的「此時此刻」,他也參一腳。

演員林哲熹:「Joe是一直在付出的,就是他一直有他想要付出的方式。」

10個篇章,多達20位卡司,但看到今年獎項分類方式,迷你劇集需少於10集,電視電影播送長度要達60分鐘,以上兩者都不符合,戲劇節目獎時間長度過關,但因為各個單元各有不同的故事,是否為「連續劇」,得由評審定調。

總製作人戴天易:「愛情實境節目做開場,來串聯整個人物跟故事,那不管怎麼樣,在戲劇創作本上,本來就是因為多元,而帶給觀眾不同感受,那我們會依照,文化部的要點來辦理。」
 

圖/TVBS

文化部則回應,規則會更動,是考量OTT平台的趨勢,電視電影則參考國際,像是艾美獎,去訂定分鐘數,好劇不斷,誰能勝出,也更凸顯遊戲規則的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員#林哲熹#巫建和#金鐘獎#報名規範#規則改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357

0.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