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康戰情室開播十周年 主持群直播答謝觀眾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4:44

TVBS少康戰情室3月31日將開播滿十周年,28日主持人趙少康和主持群特別開網路直播互動,感謝觀眾朋友支持,另外也有神秘嘉賓現身。

圖/TVBS

 
TVBS少康戰情室3月31日,開播滿十周年,28日特別開網路直播互動,感謝觀眾朋友!

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vs.錢怡君:「(特別節目趙大哥)謝謝大家的支持。」

主持人謝曜州:「十周年,但我一直覺得「ㄟ才十周年」,我覺得好像很久了,因為影響力太大了。」

 
光陰似箭一共2600集,少康戰情室討論當天新聞重點加入時事評論,更首創電視兵推YT聘到訂閱達145萬,十周年慶祝直播主持群共襄盛舉輪番拷問,也開放粉絲觀眾視訊互動。

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vs.觀眾:「(我還在念書我是大學生),現在大學生不簡單。」

慶祝十周年,神秘嘉賓沈玉琳也送上蛋糕和禮物。

藝人沈玉琳:「這是我第一首饒舌專輯,少康戰情室對,台灣社會的改變也很大,所以這張是非常有紀念意義的,特別把,本來這首歌曲,只有在網路上有,特別把壓成CD自己做成封面,(只有這一張),這個地球上只有這一張。」

圖/TVBS

那趙大哥的願望是什麼呢?

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vs.錢怡君:「當然是收視長紅對不對,第二個是TVBS觀眾也是越來越多,(第三個願望),第三個願望留在心裡。」

逗趣互動笑翻眾人,不過十年節目確實是個里程碑。
 

圖/TVBS

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當然最重要是感謝我們的觀眾,我們一定很努力的,不管在邀請觀眾不管準備節目,都盡我們最大的心力,而且盡量做到公平公正,盡量做到能否跟著新聞走,盡量做到能夠注意到平衡,有不同的意見都能表達。」

少康戰情室也期許,未來將持續以「引領主流民意開拓全球視野」為目標,帶給觀眾更多元豐富的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少康戰情室#十周年#趙少康#主持群#神秘嘉賓#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008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