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度死亡邊緣!女偶像輕生恢復意識「簡直奇蹟」 遭控詐欺氣翻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2:12
李雅凜今天上傳就醫的照片。(圖/翻攝自李雅凜IG)
李雅凜今天上傳就醫的照片。(圖/翻攝自李雅凜IG)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日前傳出因為不堪跟前夫的離婚官司造成的壓力,選擇走上絕路,現任男友徐東勳也透露她一度昏迷,同時也牽扯出兩人似乎跟粉絲借錢,甚至被指控詐欺。今(29)天李雅凜在個人頻道上透露自己差點死掉,是因為想到親人才活了下來,認為爆料YouTuber根本在造謠,會採取法律行動,「我絕對不會原諒他們的!」

更多新聞:女偶像爆詐騙3千萬! 男友瞎扯「她住院+懷孕」再騙粉絲救命錢

 

李雅凜跟男友徐東勳(右)被指控用各種名義借錢,被粉絲懷疑詐欺。(圖/翻攝自李雅凜IG)

李雅凜今天在Instagram上發表聲明,首先為了造成外界擔心而道歉,也謝謝大家關心,並透露自己的現況,「目前因為我身體狀態尚未恢復,連走路都很困難。」然而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音譯)日前在YouTube上爆料,稱李雅凜跟粉絲借了3千萬元韓幣(約77.8萬元新台幣)、男友徐東勳也以李雅凜目前懷孕、從加護病房轉到婦產科為由,打電話向粉絲討錢,還被公開錄音檔。

因此李雅凜今天澄清,「某個YouTuber根本在造謠,他講的話絕非事實,根本是在甚麼都不了解的狀況之下就加油添醋,造成別人傷害,說一些根本不是一個人該講的話。不只是我,就連我真的什麼罪都沒有的男友也都因為對方這種為了賺錢而胡說八道的內容而受到傷害。如果你要上傳這種影片,那乾脆直接連絡我、去問醫生,這樣點閱還比較高吧。不過你可能會付出比點閱數還要更高的代價,還真是太遺憾了。」

 
李雅凜也強調無法原諒YouTuber就因為她生病、狀態不佳,而把她當成獵物一樣吞吃,並嚴厲警告這些造成許多名人死亡的造謠者、惡意評論者,不論年紀大小,她都會蒐證提告,「我站在死亡邊緣,但我想起了愛我的人、孩子還有家人,以及珍惜我的朋友,因為想到可能會是永別,這讓我抱著一定要回下去的想法堅持了下來並恢復意識,就連醫院也說我能活下來真是奇蹟。」她還直接點名3為造謠人士,要他們付出代價。

最後李雅凜感謝所有支持粉絲,陪她度過這段艱難時期,「我今晚會好好睡個覺,現在腿還使不太上力、仍在恢復中,如果完全康復,我就會笑著拍一張美照給大家看。」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T-ara#李雅凜#徐東勳#詐欺#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18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