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偶像爆詐騙3千萬! 男友瞎扯「她住院+懷孕」再騙粉絲救命錢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5:03
李雅凜(左)與男友徐東勳不斷爆出爭議。(圖/翻攝自李雅凜IG)
李雅凜(左)與男友徐東勳不斷爆出爭議。(圖/翻攝自李雅凜IG)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傳出因為受不了跟家暴前夫之間的離婚糾紛,因而選擇走上絕路,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現任男友徐東勳(音譯)則透露她目前仍失去意識。與此同時,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音譯)卻爆料徐東勳疑似涉嫌以雅凜住院為由,向她的粉絲借錢,更有網友出面指證已經借給他們3千萬元韓幣(約77.8萬元新台幣),徐東勳本人也親口承認確實有借錢。

更多新聞:女偶像被前夫打歪鼻子!離婚遭逼輕生 男友曝最新病況:為她祈禱

 

陸續有粉絲指證李雅凜跟他們要錢。(圖/翻攝自Behind_Master YouTube)

李鎮浩昨(27)天在YouTube上發爆料片,先說明李雅凜去年12月雖然宣布徐東勳是新任男友,但她還沒跟家暴前夫正式離婚,官司仍在進行中,加上徐東勳僅對外透露自己是「編劇」,其他細節一概不清楚,也讓李雅凜身陷爭議。其中一項爭議就是李雅凜23日發文提到,雖然她目前住院中,但經濟上沒有問題,然而自己的手機被別人搶走,還盜用她的名義向周遭親友勒索取財,也在通訊軟體上活動。

沒想到李雅凜這篇文章底下,立刻有網友跳出來發言,首先網友A聲稱自己被李雅凜跟徐東勳借錢,本來網友A還以為李雅凜的帳號遭駭,因此要求對方立刻傳來「整臉入鏡、比3根手指頭」的照片,證明是李雅凜本人,而網友A確實收到依照上述指示的照片,因此懷疑李雅凜發文中聲稱自己被盜用名義的說法根本就是謊話;另外一位網友B則表示自己有類似遭遇,李雅凜透過通訊軟體聯絡,也已經借給對方3千萬元韓幣(約77.8萬元新台幣),不久後李雅凜刪除該篇「澄清文」。

 
更多新聞:不只喜多川!東山紀之認了「傑尼斯2員工涉性侵」 2原因難提告

徐東勳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接著李鎮浩稱自己入手一段關鍵證據,原來徐東勳透過IG私訊粉絲,希望能用電話聊聊,而聊完之後徐東勳給對方自己的銀行帳戶,粉絲先匯款1元韓幣試探,發現的確是徐東勳本人的帳戶。李鎮浩也公開徐東勳跟粉絲的通話內容,對話中主要提到李雅凜已經懷孕,然而她因為將自己跟小孩遭到前夫虐待的內容公諸於世,加上還遇到詐欺,備感壓力,已經被送入加護病房,後來又轉去婦產科,然而通話當天李雅凜就要動手術,身上卻沒有錢。

因此徐東勳希望對方能稍微借點錢,還承諾下禮拜就會還錢,最後更打出悲情牌,「可以拜託您嗎?不論多少錢都可以,小孩都已經11週了,真的很想要救孩子一命,拜託請您幫忙。」不過粉絲擔心可能是詐騙,最終沒有匯出大筆金額。

李鎮浩為了求證到底是徐東勳本人致電給粉絲,還是遭到駭客冒名,因此直接打給徐東勳確認。李鎮浩撥通電話、聽到對方聲音後,認為跟粉絲提供的聲音證據一致,而徐東勳也向李鎮浩表示,「我是受雅凜之託,的確曾跟粉絲借過一兩次錢,不過實際上也有一些私訊不是我親自發出的,但我沒辦法確認志是被駭客入侵,還是知道我手機密碼的雅凜發出的。」雖然李鎮浩繼續追問詳情,但徐東勳只反覆強調:「我也是受害者,我也很多被冤枉的地方,之後會將取得的所有相關資料交給檢調機關,而且我也已經真的提告了。」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T-ara#李雅凜#徐東勳#家暴#離婚糾紛#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28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