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莎拉蒂說借就借!何潤東跑車出鏡率高 知情人士曝:很大方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9:54

何潤東執導新戲,出借愛車並非第一次!他的第一部執導作品《翻牆的記憶》就曾經割愛瑪莎拉蒂還有藍寶堅尼,增添角色氣勢!有知情人士透露,這次可能是在移點或是勘景過程中發生意外,不過何潤東個性大方,為了作品總是不惜犧牲一切。

圖/TVBS

 
《翻牆的記憶》片段:「欸姜老師,哇帥欸瑪莎拉蒂。」

自己嘴上稱讚的就是自家的瑪莎拉蒂,頻繁在戲劇中出現,導演何潤東名下自用跑車可不少。

《翻牆的記憶》片段:「藍寶堅尼還有這次出事的八百萬跑車,瑪莎拉蒂海神通通都出鏡過,何潤東自導自演台劇翻牆的記憶期間,常常大方出借跑車給劇組使用,而這次新影集到金門取景拍攝也開它。」

 
知情人士:「他有三部的跑車,大牛還有瑪莎拉蒂,他也提供出來給劇組拍戲用。」

圖/TVBS

知情人士:「有時候請我們幫忙移車,我們也可以過過跑車癮。」

寶貝愛車大方出借,但光是要好好從台灣運過去金門,海運運費粗估就要9千到一萬一千元。

《海岸村恰恰恰》預告:「先生請問你有車嗎?」

目前何潤東正在趕拍的新戲,靈感來自韓劇像是《海岸村恰恰恰》、《我們的藍調時光》還有《頂級巨星柳白》,這些海島三部曲,可以推估使用到跑車,是要拍攝有觀覽小島風情的鏡頭,但其實從演員跨足導演的何潤東,目前已經執導過三部作品,做事親力親為總是想做到完美。

知情人士:「我六點一到現場的時候,他已經到現場在那邊走鏡位,他永遠是跟我們一起離開現場。」

圖/TVBS

 
導演何潤東:「「一直轉換(導演和演員),然後我在演的時候,譬如我在跟你演的時候,我沒辦法盡情投入在演,我會一直看你的表演。」

從五年前的專訪就能看到何潤東的努力,這次意外幸虧並無大礙,也讓他能繼續在導演路上,追逐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潤東#新戲#翻牆的記憶#瑪莎拉蒂#愛車#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71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