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月大女兒「突被陌生人親」!女星嚇壞急奔離開 怒:無法原諒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0:21
林雨葶今年與老公登記結婚,誕下1女。(圖/翻攝自林雨葶臉書)

女星林雨葶2012年參加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嶄露頭角,後轉戰戲劇圈出演《遺憾拼圖》、《靈異街11號》、《親愛壞蛋》等,長相甜美的她有「小廣末涼子」美稱,去年8月宣布懷孕喜訊,並於今年1月12日與男友登記結婚,月底誕下1女「娜娜」,近日她與老公帶著女兒出門買花,卻遇到熱情又愛小孩的花店老闆娘,在她來不及反應時親了懷裡的女兒,讓她迅速離開趕忙回到家中幫女兒洗手,直呼「真的不要隨便碰別人的小孩!」

林雨葶女兒被陌生人親,她立即消毒擦拭深怕有細菌。(圖/翻攝自林雨葶臉書)

 
林雨葶在臉書粉專透露,日前與老公帶著女兒娜娜外出,抱著女兒走進一間花店買花,老闆娘是年約60幾歲的阿姨,看到娜娜非常興奮,連連誇讚可愛,同時分享自己想要抱孫子卻苦無實現等,兩人閒聊期間,阿姨起初僅時不時稍微靠近娜娜,沒想到之後卻愈來愈近甚至摸手,她只得盡量將娜娜轉到另一側,讓老闆娘和女兒保持一定距離,雖說如此,但她仍禮貌性的要娜娜向對方揮手打招呼。

更多新聞:豬哥亮77歲冥誕!愛女曬合照曝「驚人巧合」 不捨憶1事吐心聲

儘管刻意避開接觸,殊不知,就在林雨葶拿花時,老闆娘猝不及防親了娜娜的手,她根本來不及反應與阻擋,只得先將娜娜的手抓住,隨即火速付完錢離開現場,回到車上後緊急用酒精消毒手,接著用濕紙巾擦拭,不過依舊緊握女兒小手,深怕娜娜把手放到嘴裡,回到家後直奔洗手台趕快用洗手乳幫女兒洗手擦乾,才鬆了一口氣!

 
林雨葶呼籲不要隨便碰別人的小孩。(圖/翻攝自林雨葶臉書)

林雨葶事後回想自己的反應是否太誇張,她覺得並不會「我覺得我已經很冷靜很Peace了」,坦言平日裡就連親友要碰娜娜前也都會洗手,甚至完全不敢親,更何況是不認識的陌生人,「根本不知道她碰過什麼?有什麼細菌?」

更多新聞:有錢快領!這地方加碼「發放6000元」 明年開跑

林雨葶表示可以理解老闆娘喜歡小孩的心情,但卻無法原諒對方的行為,最後她呼籲「大家以後要碰別人小孩前,請先詢問一下,不然千萬不要動手,更不要親好嗎!」,一再強調「真的真的不要隨便碰別人的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雨葶#林雨葶女兒娜娜#女星女兒被陌生人親#清洗#細菌#別隨碰小孩#花店老闆娘#洗手#隨意碰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02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