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不要看!修杰楷車震「八點檔女神」激情畫面流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7:30
修杰楷、曾莞婷拍攝車震戲。(圖/TVBS)
修杰楷、曾莞婷拍攝車震戲。(圖/TVBS)

TVBS以高規格打造精品的原創影集《親愛壞蛋》,講述以家為核心,探討許多社會議題,全程以4K高規格拍攝,在籌備與製作上超過2年,也受到疫情期間的影響下,終在今年四月順利正式推出,於4/29起,每週六晚間10點TVBS 42頻道播出。過往台灣戲劇作品多數外銷至中國大陸,但近年採購率略低及許多題材也受限,TVBS不但突破了疫情間市場上的低潮期,在疫情後《親愛壞蛋》是台灣第一部銷售至中國大陸在優酷平台上同步播出。

更多新聞:連靜雯「身上綁鉛塊」海中掙扎 求救喊「快死掉」遭扛上岸

 

修杰楷一改好男人形象,演出反派角色。(圖/TVBS)

修杰楷與曾莞婷兩個人飾演反派角色,修杰楷之前以好男人、暖男、顧家男形象演出《天堂的微笑》,如今在《親愛壞蛋》中飾演婚外情出軌的男人,而出軌的對象竟是在《機智校園生活》大家喜歡可甜可鹹的「米蘭達」(曾莞婷角色名),兩人在戲中停車場及露營場忘情激吻。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罕見同框「正妹妻」 廟前激吻閃瞎眾人
 
 
劉瑞琪、曾莞婷演出心機母女。(圖/TVBS)

在劇中曾莞婷定位自己這次所飾演的小三,笑說:「理智且帶有目的性。」有許多親熱戲,但多以接吻為主,還有車震戲,尺度雖不大但內心其實很澎湃,最難演的地方應該是在這樣的尺度之下如何透過肢體眼神傳達情慾的流動。這次導演安排蠻保守的,多都以點到為止,主要還是以眼神、表情去表達洶湧的情慾。

《親愛壞蛋》4月29日在TVBS 42頻道播出。(圖/TVBS)

而修杰楷對於自己在戲劇中的表現則說:「我在《親愛壞蛋》飾演的范永誠,是一個非常多內心層面的角色,必須要把很多複雜情緒「內化」,他看起來很自私,但又充滿糾結,這是比較難去表現的,花了很多時間揣摩。」關於戲中與曾莞婷激情對吻的橋段,他表示,因為是為了完成角色設定,好好呈現劇本,不會覺得困難,心裡完全不需要克服什麼,加上曾莞婷是非常專業的演員,拍攝一切很順利。這次兩人拋開拋開束縛同台使壞,於4/29每週六晚間10點請鎖定TVBS 42頻道《親愛壞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愛壞蛋

#親愛壞蛋#修杰楷#曾莞婷#車震#親密戲#偷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25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