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熱吻謝忻!婚外情曝光 阿翔:沒拿捏好朋友分寸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20:40

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被平面媒體拍到跟女星謝忻當街舌吻,婚外情曝光後,今天中午阿翔在台中烏日錄影,出面強調「沒拿捏好朋友的分寸,真的很不好意思」,還說希望外界再給他一次機會,而另外,謝忻則是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稿,說「很抱歉讓友情變了調,也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

圖/翻攝自鏡周刊

 
穿無袖白色洋裝,把頭髮撩到一旁,謝忻被拍到,當街和有婦之夫,浩角翔起的阿翔接吻,事件爆發後,12日中午原訂要在台中烏日一起錄影,但謝忻臨時請假,阿翔獨自面對。

藝人阿翔:「其實很簡單的,一直以來這一段友誼情感滿滿的,都是滿滿的,自己沒有拿捏好,好朋友的分寸,所以造成今天這個樣子,跟家人老婆說聲抱歉。」

圖/TVBS

阿翔一開口,先向家人道歉,但外界最關心的,是阿翔老婆怎麼想。
 

藝人阿翔:「老婆當然是非常震驚,但是後續要怎麼做處理交代,相信晚上收工回家之後,再給我一點空間讓我好好處理。」

阿翔不斷強調,和謝忻只是朋友關係,但好兄弟之間怎會親吻,他這麼說。

藝人阿翔:「我們依然保持著好朋友的狀態,有時候互相彼此的失落,互相擁抱、鼓勵都是會有的,自己沒有拿捏好。」

圖/TVBS

但當媒體問到,當天被拍照的情況,阿翔竟然一度露出笑容。

藝人阿翔:「我不曉得他什麼時候要跟拍啊,就是做我自己的事情,我拿個東西過去給她。」

而婚外情關係,到底多久了,阿翔沒正面回應,至於謝忻,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稿,很抱歉讓友情變了調;也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對不起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家人,136個字裡頭,就講了三次對不起,但翔昕街吻事件,也成了網友KUSO題材。

 
把兩人親吻照片,改成婚紗唯美風格,地點在海邊,還有這張雙分割,左邊是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右邊則是亂親阿翔,過去2人,口口聲聲說得好兄弟革命情感,如今隨著親吻照曝光,友情變調成了婚外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阿翔#婚外情#街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719

0.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