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吻謝忻曝婚外情 馬國畢:震驚!無法想像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5:59

諧星團體「浩角翔起」的阿翔去年底被爆出和同門師妹謝忻在車上密會48分鐘,開始傳出婚外情,沒想到最近被拍到阿翔和謝忻接吻引發熱議!因為阿翔的老婆和謝忻是好朋友,去年的車上密會事件,阿翔老婆還以家人稱呼謝忻表示諒解,如今接吻照曝光,原本今天下午有錄影行程的謝忻臨時取消,似乎要避風頭。

圖/翻攝自星娛樂 微博

 
穿著無袖白色洋裝把頭髮撩到一旁,謝忻被拍到當街和有婦之夫浩角翔起的阿翔接吻,震驚演藝圈。

藝人馬國畢:「很震驚啊,很震驚,因為,因為,真的沒有辦法想像到,從第一次新聞(車上密會)出來,大家都開玩笑,他們自己也都會自嘲,所以我們覺得好像也沒什麼,搞不好就是一場誤會而已。」

記者楊慈茵:「回到阿翔和謝忻被拍到接吻的地點,當時阿翔就是開車來到,大安區的花店馬路中央,當時謝忻就走出來,兩人講沒幾句話,最後用接吻道別,也讓兩人的曖昧情正式浮上檯面。」

 
阿翔先到大安路的五金雜貨店買完東西,之後就開車到隔一個巷子的花店找謝忻,兩人會面短短不到3分鐘就上演激吻戲碼,證實兩人去年底被拍到在車上密會48分鐘,果然關係不單純。

藝人胡瓜vs.阿翔:「這樣身手能在車上待四個小時,真的,沒有,48分鐘,這件事不用再一直講。」

當時在節目上胡瓜開玩笑帶過,被當作節目效果,其實阿翔的老婆Grace和謝忻是好朋友,車上密會事件後,Grace繼續把謝忻當作家人一樣,在臉書發文說期待下個十年能繼續相伴,月初阿翔夫妻檔放閃PO照,謝忻還留言說好甜蜜,如今被拍到外遇,留言卻已經被刪除。

藝人謝忻vs.阿翔:「有沒有喜歡過我,有,我和浩子假如都單身,誰是你的菜,陳秉立,你問我老婆會不會吃醋,真的不會,甚至她自己很無聊,有時候做尾牙活動,不是要穿禮服感覺比較正式,禮服有時候就會擠一點,露個什麼溝啊露個餡,然後就自拍傳到我手機。」

回顧兩人上節目訪談片段隱約透露端倪,但兩人堅稱只是好兄弟,謝忻最新臉書發文停留在11日晚上,意有所指的說誰的生活沒故事大家都不容易,被網友嘲諷外景小公主變外遇小公主,師兄妹的情誼變成小三,目前兩人共同的經紀公司還在討論對策,尚未做出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浩角翔起#外遇#謝忻#阿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20

0.1836